Wednesday 23 October 2019

人物 | 翱翔高空的新航机长

到现在,新航机长George Chiong仍然能想起他小时候第一次坐飞机时的情景 

George小时候经常和母亲一起搭飞机去菲律宾首都探亲。第一次空中旅行,乘坐的是新加坡航空飞往马尼拉的航班。“当时,我在一架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波音727飞机上,提出想要参观驾驶舱,机长欣然答应一排排的刻度盘和仪表、无线电通信设备、引擎的嗡嗡声深深地吸引让我惊喜的是,我还获得了小小飞机师俱乐部的机翼勋章和飞行日志纪念本。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在回想起来,我发现每次飞行,对我来说都是一次快乐的经历。”

george chiong singapore airlines pilot
小时后经常飞往马尼拉探亲的经历,George一生对航空事业充满

后来,George大学后,随家人去美国西海岸旅行,参了西雅的波音工厂。他回:“年,推出B777机型当时,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驾驶这架飞机啊。” 

当得知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在2019年9月份开通直西雅的航班George,作一名空客A350-900,他有机会到西雅,重新回到记忆中的地方。  

然而,在圆梦35,000英尺高空之前,George在一个与航空行业毫不相关的领域工作7年的之前限制了George的飞行梦。因此,1997年,拥有法学学位的他在新加坡“四大”律所之一工作,一名负责和企领域的  

尽管如此,他行的情从未减退:大学期,他在奥克的一家律所完成了。当时,他在新西训练行了60个小,仅用了短短三个月的,便得私人员执照,他说:“如果天气允,我一个周末最多可以驾驶飞机飞行6次。第一次独自我非常紧张停下机,离开那架小机后,兴奋和激动一下子涌上心头 在从事职业的日子里,他仍然会在周末抽去塞勒塔(Seletar Airport),参与当地的行俱乐部的训练 

george chiong pilot silverkris
在成为飞行员之前,他在新加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从事法律工作 

2003年,George在翻阅报纸时偶然看到了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员项目的招聘广告,他以前对飞行员力要求在放了。他:“来得正是候,因30对于没有业飞来说,这快到飞行员招聘的年龄限制,所以我马上应聘了飞行员项目。” 

即使在接到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正式用通知后,George对转是有所顾虑。“拥有一个从童年时期就一直梦想的工作是件好事,但当它,你会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到一点30岁时改行去做一份完全不同领域工作是否是一件的事情。” 考虑到这些,他开始回绝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这份工作 

老板的支持了他很大鼓励重拾转行的信他说:“我关系非常密,所以让我决定离开。我的一个老板把我拉到一,鼓励我大胆尝试。他在服兵役期是新加坡空招募的首批之一,当服完兵役后,他得到了一份永久合同,这时候他却突然胆怯了起来,并拒绝份工作。他现在回想起来当初如果接受了那份工作,会怎呢?在他的鼓励之下,再次新航的,很感激新航最终还是接受了我,让我成为新航的一员。 

George很感激能得到第二份工作,因为这包含着他对飞行的热爱

George身边有许多新航像他一第二份工作才是飞行员。“事上,几年前我和另一位飞行员一起飞过,他曾经是一名律师我的几位机长同事,他们曾是医生、建筑、工程、教和警察——脱下一种制服,换上另一制服这很好 

George在意,作为一位飞行员,他的工作日程更加灵活,这是作为一名律师和一名飞行员最大的区别。“作一名律,几乎没有什么休息时间——每天都在和客电话,或者在法庭上工作,当下班后,即使手机铃声停止时,你的工作却并没有真正结束一名,一旦你关掉机的引擎,你的工作就基本完成了,你可以真正休息一下并且常是在各种有趣的目的地休息” 他 

但与此同律的工作时间使他有错过重要的合,比如亲人的生日等等话虽如此,当有急的家庭情况发生的时候,公司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他,疲差反也会充满,不一个夜猫子,他能很好地完成航班飞行任务 

此外,George从法律践中学到了一些技能,并将其驾驶舱。“学会如何在力下保持镇定是其中之一。一位导师和我分享了三个C——飞最重要的品镇定(Calm)、沉着(Composed)和自信(Confident)平静地过好每一天。” 

传统媒体对飞和律师这两个职业常常有种误解,认为他们表面上看起来都是光彩照人的。我有幸在两种专业领域都工作,可以说这两种工作要求职员非常做好充分、具备专业能力,” 他对证证时不会一个他事先不知道答案的问题。同也必须提前做好一切充分准备预测可能的状况,以及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些情况。” 

George,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航班,他可以去到一些他以前从未梦想的地方,体一些从未有经历。“如果你喜旅行,是一份完美的工作。我去的一些充满异国情调的目的地例如马尔代夫印度的阿姆利和艾哈达巴德。当你成一名,世界就会得触手可及。” 

领略了许多非凡的美景:“每一次行都是不同的,你可以看到许多别人看不到的风景驾驶舱里静静地欣赏如诗如画的日出;在晴朗的日子里,俯瞰白雪皑皑的阿卑斯山…… 

,他认为,作一名,最有成就感的他能竭尽所能地安全、高效和舒适把乘客和机送达目的地 

“很感激新航让我实现飞行梦想,让我的工作。” 

Do you have it takes for a career in the skies? Visit singaporeair.com/cadet-pilots-career to find out how you can join us as a pilot

SEE ALSO: 胡志明市: 城市绿肺

 

The post 人物 | 翱翔高空的新航机长 appeared first on SilverKris.



from SilverK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