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20

雷米·马利克谈及演出反派角色、最喜爱的城市

Rami Malek Safin No Time to Die
雷米·马利克生死交战 Photo credit: Universal Pictures

接演(《生死交战》中的角色Safin)前,我便想与凯瑞(电影导演乔吉福永)进行讨论。
我不希望人物让人联想起任何含有意识形态或宗教信仰的恐怖主义行为。如果是那样的角色,我会一口拒绝,但他很快表明了那不是他的意图。解除了这个疑虑之后,我便毫不犹豫地答应演出。毕竟,哪个演员不想演出占士邦电影?

(占士邦) 电影系列经典历久不衰,同时也在影史上创造了一些最让人难忘的反派。
我的角色非常独特且极其复杂。丹尼尔·克雷格认为他是个被误解的人,我也认为颇有道理。

凯瑞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我也是他的粉丝。
在这部电影中,他发掘了影迷喜爱占士邦电影的各种原因,并将各种元素融汇在一起。

那段日子恍如在梦中 (在《波希米亚狂想曲》获奖期间),
但对我来说最了不起的事是能诠释佛莱迪(摩克瑞)。我知道他早已离开了我们,在筹备演出角色的时候,我却感觉自己认识他,我们之间永远存在着某种联系。

Rami Malek Emmy
与他的奖项 Photo credit: Featureflash Photo Agency/Shutterstock.com

在接演某些角色后,你无可避免地将面对事态的转变,而你却也无能为力。
家人和朋友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事情确实会变得有些疯狂,且几乎发生在一夜之间。

严格来说,我认为现在的电视剧集正在收获它们应得的尊重。
电视剧集的制作预算越来越大,因此我确信未来我们将会看到一些全新的大制作。

(参与电玩《直到黎明》) 真的很好玩。
当然,在电玩中最重要的是其游戏性,但我认为我们所达到的一大成就是证明了,你可以在电玩中创造出独特且有趣的角色。

对于“不”这个字,要习惯于面对。
这是我的建议(给予在好莱坞中挣扎寻求突破机会的非白人演员)。 我还记得在父母的公寓内,我把履历表和头像照片塞入信封内的日子,却不断遭受拒绝。我记得爸爸当时说:“这个孩子很顽强!”,这句话深烙我心。所以,保持前进,坚守信念吧。

成长过程中,阿拉伯语是我们在家沟通的语言。
若有机会在电影中做任何事(展现我的文化根源),我希望能反映出真实的一面。

Rami Malek
佛莱迪(摩克瑞)是个梦想中的角色 Photo credit: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我不断获得梦想中的角色,
像是佛莱迪(摩克瑞)还有现在这个占士邦电影中的大反派。当然,我仍有渴望达到的目标,但我对未来采取开放的态度,因为你不会知道之后会有什么事发生。

并非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
但在洛杉矶,我所成长的地方,有一个庞大的埃及人社区。我想可能是因为那里的气候和开罗相似。 即便到现在,我对这座城市仍充满了回忆,每年我和家人都会在那里一起渡过感恩节。

大学毕业后,我做了一般演员都会做的事,搬到纽约,
在城市各处演出舞台剧。《黑客军团》中的许多场面都是在纽约拍摄的,而且那里还有全世界最美味的披萨,让人怎能不爱上它?

我也很爱伦敦,我在那里学习如何成为佛莱迪。
漫步于这座城市,探索得越多,越发让我爱上。

(想要感觉飞行旅程充实)
我会读剧本,或追看电视剧集,或听听音乐。

SEE ALSO: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谈梦想中的角色, 好莱坞生涯

The post 雷米·马利克谈及演出反派角色、最喜爱的城市 appeared first on SilverKris.



from SilverK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