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October 2019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我总是希望拍出好作品,这是我的志向。”

刚接拍《电力之战》时,我对爱迪生其实所知不多,吸引我的是剧本和故事。他的伟大发明以及创意才华广为人知,(但人们不知道的是)他因为听力障碍,从低点展开了自己的人生,但他选择将之转化为自身优势。我希望能进入极其低调的这个男人的内心世界。因为他的偏执,而招致了家庭的失败,这也是我特别想发掘的一点。

当你接下一个角色,无论是真实历史人物或虚构漫画人物,你得明白,有一群粉丝认真地把感情投入在这个人物身上。你必须给予尊重,但不要因不堪重负而受影响。角色成败,视乎你如何透过资料搜集,来解读、诠释。

Benedict Cumberbatch interview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希望以作品来证明自己。Photo credit: JStone/Shutterstock.com

无论是电影、舞台剧或电视剧,对我来说都同等重要。确实,看舞台剧《哈姆雷特》和电影《复仇者联盟》的人或许是截然不同的观众群,但无论何种形式,人们想被娱乐的渴望不变,而那就是我的职责所在。

我总是希望拍出好作品,这是我的志向。我不会为自己辩解,那都是空谈,我希望以作品来证明自己。我觉得很幸运,至今接到许多很好发挥的角色,希望能陆续有来。

世界已在改变,尤其在同工同酬的议题上,但仍需更努力来推动。当遇到同工不同酬的情况,(男人)必须开始思考是否该拒接工作。如此一来,才能对未来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Benedict Cumberbatch interview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电力之战演爱迪生角色。Photo credit: 101 Studios

我敬重的演员有很多,埃迪·雷德梅恩和詹姆斯·麦卡沃伊是其中两位精彩的演员,他们都拍过许多卓越的电影作品。

我为自己来自伦敦而深感自豪,(但另一个我喜欢的城市是)纽约,让我喜欢的原因不胜枚举。我在那里有过那么多美好的拍片回忆,纽约对我来说真的是特别的工作场地。

伦敦的剧院是世界上最好的剧院之一。许多美丽的旧式剧院建筑,走过一段段漫长的历史。大型音乐剧当然吸引力十足,但我也鼓励任何到访伦敦的人都前去观赏舞台剧。

Benedict Cumberbatch interview
Photo credit: Tinseltown/Shutterstock.com

我很幸运,有机会到世界各地体验一些极限运动,最难忘是在纽西兰高空跳伞。我们当时在那里拍摄电影《哈比人》,我挤出了一天的空档时间去体验。降落时,壮观的景色令人屏息赞叹。着陆后,你会情不自禁想再玩一次。

 (升大学前) 我用了空档年,在位于印度的藏传佛教寺庙,教导僧侣们英语。我从他们那里学习慈悲,以及用幽默的心态去活出圆满的人生。我从此迷上了旅游。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变了,有时候我寻找刺激冒险,有时候我只想躺在沙滩被好好地“伺候”

就是些简单的小事(就能让我在飞行旅途中感到愉快)。像是听着刚下载的音乐专辑;读一本想读已久的书;或翻阅为最新角色所搜集的资料。

(我的旅游必备物是) 面霜。男人也能使用,它可以有效地掩饰时差所导致的倦容!

挑战极限

跟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历年来的角色足迹,踏上一场精彩的冒险之旅。

1. 尼泊尔玩滑翔伞

释放你心中的奇异博士,到博卡拉挑战滑翔伞。在风景如诗如画的山谷之间,享受自由飞行的乐趣。

2. 瑞士玩溪降运动

如神探福尔摩斯般从悬崖纵身一跃,在壮丽的山谷瀑布间滑翔而下,再前进仙境小镇茵特拉根饱览绝美风光。

3. 纽西兰玩滑板车

体验Skyline Rotorua Luge斜坡滑板车,像巨龙史矛革一样滑坡而下,在长2公里的轨道一路滑行,令人叹为观止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The post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我总是希望拍出好作品,这是我的志向。” appeared first on SilverKris.



from SilverK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